cuckoo

❗非代主角厨,是主角嬷,🈲代❗
一旦接受了自己的废物我就是无敌的(power!

……

□前边一部分是原剧情扩写,后边……行吧还是扩写
□本来姐妹想让我写car,但是俺明天要跑800要早睡就不了了之了,所以就这样……吧

……

“你……去哪?”

瞧着凌肖将毯子丢回给我站起身来朝门口走去,我一时间不由得愣了一下,脱口而出的便是这样一句话。

话一出口我便有些后悔了,随即像是要印证我的猜想一般,他扭过头来,脸上带着戏谑的笑容:“你真想知道我去干什么?”

看着他这表情,便能毫不意外地瞧见他那快要溢出来的坏水;我扭过头,气鼓鼓地不再看他。

“去洗澡。”

“……噢。”默了片刻,“在这里洗吗?”

“不然我去哪洗,去外面淋雨?”单单嘲讽还不够,他还装作沉思了一会,“不过你这么问……是想我回去还是不想?”

“……”

“算了。不管你想不想,我都不会走。”拍了拍我的头,便走了开去,“洗澡去了,你慢慢看吧。”

(正片开始)

拿着凌肖丢过来的毯子盯着他的背影发了一小会儿,恍然才意识过来自己干了些什么,脸不由得有些微微发烫。

我将毯子丢回沙发上,抽了一张餐巾纸慢吞吞地将溅在地板上的可乐擦去。

开着的电视在黑夜里依旧忽明忽暗地彰显着自己的存在感。

窗外的雨没有要停的趋势,雨点噼里啪啦地击打着窗玻璃。窗户有一扇微微掩着,雨滴顺着缝隙竟也在窗台上积下了一小摊水。

我站起身来,欲走到窗边,将微微掩着的窗户合好。刚踏出一步,便踢到了方才没来得及收拾掉的可乐罐子,“丁零当啷”地滚了一小段距离。

刚才,我是不是,和凌肖喝了同一罐可乐?

还是直接用嘴对口喝的那种……?

“喂?你站那对着个可乐罐子脸红什么啊?”

直到凌肖那戏谑的声音又在耳畔响起,我才意识到自己居然对着一个可乐罐子脸红了好一会儿……啊呸,现在好像不是考虑这个的时候,如果是直接对嘴的话,那方才是不是……

“你又发什么呆?莫不是认为我……”

电视里电影恰巧播放到男主同女主表露心意,亲吻女主的桥段,令人脸微微有些发热的BGM给室内营造出了一种颇为暧昧的氛围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